星期日, 12月 31, 2006

雜記

今天是青年文學獎的截止報名日期。原本是一心想著要參加的,昨天亦已然衝到圖書館裡scan了身份證去作參賽者身份證明。可是,手下的兩首未完成詩作,怎麼也完成不了。我不想隨隨便便寫完然後掉到評判手裡,浪費了自己覺得不錯的寫作材枓。結果,今年的青年文學獎還是與我無緣了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那邊廂,我卻隨隨便便的完成了康德的學期論文。我知道怎麼可以去寫好那篇文章,只是若要做到,至少要給我一個星期多的時間。可是,那卻太遲了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我發誓要在新學期開始時,戒掉ps2的生活﹗﹗重投各式書本的懷抱﹗